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黑獄暴行曝光 女基督徒被扒光供獄警玩弄取樂

中國眾多女基督徒在獄中受盡折磨,不僅人格遭到踐踏,甚至還被扒光拍裸照,在眾人面前聽任擺佈,供獄警賞玩取樂。圖為中國再教育營類監獄外觀。(路透)

中國眾多女基督徒在獄中受盡折磨,不僅人格遭到踐踏,甚至還被扒光拍裸照,在眾人面前聽任擺佈,供獄警賞玩取樂。圖為中國再教育營類監獄外觀。(路透)

2019/05/14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迫害宗教,手段令人髮指,不少基督徒皆被扣上「邪教信徒」的罪名入獄監禁。外媒披露,許多女基督徒在獄中受盡折磨,不僅人格遭到踐踏,甚至還被扒光拍裸照,在眾人面前聽任擺佈,供獄警賞玩取樂。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議題的《寒冬》雜誌刊文指出,按國際人權法規定,獄方不得侮辱被囚禁者人權,或任意拍攝其裸照,但在中國黑獄中,這種現象可說是司空見慣,獄警甚至以扒光犯人示眾做為懲戒手法,讓被囚者的身心受到極大傷害。

報導指出,中國許多女基督徒只因「信仰」就被關入監獄,監禁期少則1、2年,長則3至5年。在被押入監獄後,這些女基督徒先是被迫在眾人面前脫光供獄警搜身,而牢房生活更是痛苦,其中一人憶述,「牢頭(指該牢房內最有威望的一兩人)把全房的囚犯都喚醒,強迫她脫光衣服供眾人賞玩取樂,並透露是獄方指示這麼做的」。

另一名女性受害者則稱,她入獄時被迫全裸搜身加拍照,獄警接下來勒令她一絲不掛地從一樓走到三樓,並當著眾人的面侮辱她,逼她原地跳動及起立蹲下,一旁的眾人則一邊獰笑一邊嘲弄、拍照,手段簡直毫無人性。

根據《寒冬》雜誌收集的大量案例,中國許多基督徒被抓捕後都受到酷刑或其他非人折磨,而女性基督徒在被關押期間,往往都會受到獄警或其他犯人的侮辱或虐待,這導至她們即便出獄了,身上與心靈的創傷仍歷久難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