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黑幫拍片嗆聲 惹怒柬埔寨警方跨國追緝

中國重慶男子網上PO影片威脅柬埔寨治安,遭柬警跨國追緝。(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重慶男子網上PO影片威脅柬埔寨治安,遭柬警跨國追緝。(圖擷取自網路)

2019/05/14 0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批號稱來自中國重慶的男子,在網上公布一則影片,嗆聲柬埔寨西哈努克省治安是他們說了算,這部短片惹怒柬埔寨警方,公開表示將展開調查。

香港《星島日報》報導,網上流傳的影片內容是「未來三年,西港(西哈努克港)亂不亂,我們重慶人說了算!好不好?」,而發話男子囂張喊話後,身後十餘名赤裸上身的男子舉拳呼應,其中有些人是滿身紋身。

這段影片讓柬埔寨警方十分不爽,認為破壞當地治安,從警察總署到西哈努克省警方總動員,誓言將他們緝拿到案。並且已向中國駐柬大使館提出要求,採取兩國聯合辦案模式進行,已獲得同意。

就在事件鬧大的同時,有網友發現,在一個柬埔寨網站上,有自稱是當事人的網民留言,指那「惡搞視頻」,只是好玩,不清楚為何流傳,還是是無心觸犯法律,若是真觸法,願意接受處理,不過,這段留言未被證實是當事人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