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企集體翹班看《復仇者4》主管被調職 網笑:看錯電影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球熱播。(翻攝自IMDB)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球熱播。(翻攝自IMDB)

2019/05/13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全球熱播,中國黑龍江一家國企竟然全體翹班去看電影,事後,帶隊翹班的主管遭到記警告及調職處分;這件事在網上發酵,中國網民指這個主管「看錯電影」,如果是看《戰狼2》或《建國大業》就不會有事了,所以被處分的原因不是翹班,而是「政治不正確」。

綜合媒體報導,黑龍江黑河市紀委監委通報,指接獲民眾檢舉,黑河市熱電廠供熱公司客服中心全體人員正在看電影,當天下午即展開突擊檢查,果然整個客服大廳只有2名其他科室人員臨時代班。

通報還指出,省委巡視組已進駐黑河市的情況下,該公司客服中心全體人員還「頂風違紀」,上班時間集體離開崗位看電影,「影響很壞」;客服主任張德新及兩位副主任都被調職現職,還要開檢討大會被公開檢討。

事情曝光後,引發中國網民在微博熱議,因為之前的一些中國宣傳愛國大片,如《戰狼2》或《建國大業》,甚至是《流浪地球》,幾乎是全體總動員要上電影院看電影,有的還寫觀後感,如今看《復仇4》卻要被處分,所以重點不在集體翹班,而在政治不正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