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國影院出包! 《皮卡丘》播成恐怖片 孩子全嚇哭

《名偵探皮卡丘》適合闔家觀賞,上映幾天馬上衝上排行榜冠軍。(華納提供)

《名偵探皮卡丘》適合闔家觀賞,上映幾天馬上衝上排行榜冠軍。(華納提供)

2019/05/12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日合拍的真人動畫電影《名偵探皮卡丘》9日在台灣上映,馬上吸引喜歡寶可夢的大小朋友走進電影院,票房成績亮眼。然而加拿大一家電影院日前卻鬧出大烏龍,原本要播《名偵探皮卡丘》,卻誤播成恐怖電影,嚇得所有小朋友嚎啕大哭。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加拿大蒙特婁有家長帶小孩到一間大型商場的電影院看《名偵探皮卡丘》。原本期待可愛的皮卡丘出場,沒想到螢幕上卻開始播放恐怖電影《安娜貝爾回家囉》的預告片,嚇哭年幼的孩子們。

家長急忙安撫小孩,沒想到噩夢還沒結束,《安娜貝爾回家囉》播完後,緊接著播起《小丑》和《恰吉》的預告片,現場哭聲不斷。等到正片開始,家長還沒來得及鬆一口氣,螢幕上播的竟然是厲陰宅系列電影之一的《哭泣的女人》。

娛樂新聞網站Screen Rant的影評家喬治(Ryan George)完整目擊這起烏龍事件,還在推特上文字轉播:「我所在的電影院播《名偵探皮卡丘》之前,播了《安娜貝爾回家囉》的預告。孩子們,閉上眼睛,喔不!」、「孩子們在哭,現在在播《小丑》預告。」、「我的天!他們沒有播《名偵探皮卡丘》,而是播《哭泣的女人》!」

正片放映沒多久,電影院終於發現出包了,停止播放電影,觀眾被移動到另外一個放映廳。原本購買《哭泣的女人》電影票的觀眾被迫看了《名偵探皮卡丘》,以及《寵物當家2》等一連串喜劇動畫的預告。電影院鬧出的大烏龍令所有人哭笑不得。

喬治也寫道「他們終於發現自己犯了錯,把影片關掉了。可憐的孩子們」、「我們移動到另一個放映廳,裡面的《名偵探皮卡丘》好像被暫停了?至少螢幕上再也沒有凶殺案了」。

加拿大一家電影院原本應該播《名偵探皮卡丘》,卻誤播成恐怖電影《哭泣的女人》。(華納提供)

加拿大一家電影院原本應該播《名偵探皮卡丘》,卻誤播成恐怖電影《哭泣的女人》。(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