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警告慎防中國華為 英政府:不會支持高風險的5G供應商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左)8日訪問倫敦,並與英國首相梅伊(右)會談。(歐新社)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左)8日訪問倫敦,並與英國首相梅伊(右)會談。(歐新社)

2019/05/09 23:57

〔編譯茅毅/綜合報導〕英國首相梅伊發言人9日表示,英國對於中國「重大而且廣泛」的網路入侵表達關切。

在美國國務卿龐皮歐警告,英國需要改變其對中國和「華為」的態度與做法,並把全球僅次於美國的第2大經濟體中國說成類似「冷戰」時期的蘇聯的威脅後,英國政府做出前述表示。

梅伊發言人對記者說,英、中在許多領域上有著強健關係,但在幾個領域上,英國也表達我們對中國行為的關切,包括中國對英國及我們盟邦所做的重大和廣泛的網路入侵。

值此英國將宣布是否允許華為參與建構全英第5代行動通訊(5G)網絡的前夕,該發言人指出,一旦任何對英國國家安全的擔憂升高,英國政府將就相關風險進行評估。英國政府也不會支持有嚴重(資訊)安全風險的供應商,參與建構英國的5G網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