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藏13年私房錢在花瓶 女兒練功打破妻子發現大笑

男子13年辛苦藏在花瓶的私房錢意外被發現。(圖擷自Aleksandr Pavlov YouTube)

男子13年辛苦藏在花瓶的私房錢意外被發現。(圖擷自Aleksandr Pavlov YouTube)

2019/05/09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人都有自己藏私房錢的秘密地點,如果私房錢被發現了,那可會有令人非常心痛的結果,中國廣西桂林有1名男子,13年來都將私房錢偷偷放在客廳的大花瓶內,沒想到有天女兒不小心將花瓶打破,妻子發現大笑並「全數充公」。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廣西桂林的周太太表示,一早在房間聽到客廳傳來巨響,便趕緊出來查看,沒想到看到正在客廳練功的女兒打碎花瓶,滿滿的鈔票與銅板散落在地上,她趕緊聯絡老公是否知情。

老公返家後面色凝重不發一語,經過太太的逼問後才緩緩吐實,他表示自從2006年買了這個家以來的13年,每天都會將省吃儉用的零用錢投在花瓶內,周太太經過一早上的清點後發現花瓶內藏有人民幣5000元(約台幣2萬2714元),並笑說要將這些錢「全數充公」。

事件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同情周太太的老公遭遇,「心和花瓶一樣碎光了」、「私房藏十年,沒收僅一天」、「還要藏私房錢,我同情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