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氣瘋!港大民主牆「慶祝美軍炮打駐南大使館」

微博今盛傳一張港大民主牆貼有「慶祝美軍炮打中國駐南美大使館20週年」的照片。(擷取自微博)

微博今盛傳一張港大民主牆貼有「慶祝美軍炮打中國駐南美大使館20週年」的照片。(擷取自微博)

2019/05/09 0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駐前南斯拉夫大使館1999年5月8日遭美軍轟炸,造成10多人死亡、20餘人受傷,但中美雙方對事件內幕閉口不談。今(8)日有網友在微博po出一張香港大學民主牆上貼有「慶祝美軍炮打中國駐南大使館20週年」紙條的照片,引起中國網友憤怒,「死玩意兒」、「這種反華標語能打出來,你們(香港大學)是不是該管管!」

中國網友見到港大民主牆貼上「慶祝美軍炮打中國駐南大使館20週年」標語的照片,相當氣憤,「以國恥為樂,對那裡本來就不該有什麼期待」、「這種圖就應該放上央視新聞,給大家看看香港所謂的民主是什麼樣的」、「稍微一點有良知的人能說出這樣的話?看來對這些港獨分子一點都不能手軟」、「混賬啊」、「譁眾取寵的小丑而已,蛆就是蛆,變成蒼蠅嗡嗡地叫著以為得意,也終竟不過是蒼蠅罷了」。

但有人認為,「你們真的以為內地出這種腦殘的比例,會比香港少很多嗎?你們想想網上那些號稱『還原歷史』實則胡編亂造,諷刺侮辱革命先烈的文章、段子,還有那些美化侵華戰爭甚至侮辱國人的日雜言論,與港大『民主牆』上沒人性的這段標語一樣的惡劣,都是在挑戰社會的基本道德底線」,也有人持不同意見,「貼的不錯,判得公道,漢奸該抓」。

據大紀元報導,有消息透露,1999年3月24日爆發科索沃戰爭,美國F-117戰機遭擊落後,中國和前南斯拉夫政府達成協議,把殘骸秘密放置中共駐南大使館地下室,供中共專家研究;美方發現後決定導彈轟炸,但此前已多次警告中方,但中國疑似隱瞞消息,沒疏散使館內的工作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