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人要叫他!男子電影看到睡著 1個人被鎖在電影院

中國一名男子看《復仇者聯盟4》看到睡著,結果醒來時才發現大家都已經走光,自己還被反鎖在電影院內出不去。(圖擷取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中國一名男子看《復仇者聯盟4》看到睡著,結果醒來時才發現大家都已經走光,自己還被反鎖在電影院內出不去。(圖擷取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2019/05/08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一名男子近日深夜到電影院看《復仇者聯盟4》,不料卻看到睡著,等到他醒來時整個電影院已經空無一人,且自己還被反鎖在戲院裡,嚇得急忙報警求助,事件傳開後許多網友都認為這太荒謬,直呼「散場時都沒人叫他嗎」?

綜合中媒報導,浙江這名楊姓男子因為聽說《復仇者聯盟4》非常好看,5日下班後就直奔電影院觀看,結果因為白天工作太累,加上本身對漫威電影也不熟悉,楊男便逐漸在座位上睡著,等到他醒來時才驚覺整間電影院已經空無一人,且自己還被反鎖在電影院裡出不去,無奈之下只好打電話報警求助。

警方獲報後很快就連繫上電影院的工作人員,雙方一同前往電影院並用鑰匙開門,楊男這才終於順利脫困。

對此,許多網友都認為這太荒謬,紛紛表示「散場時都沒有人叫他嗎」、「跟風的下場」、「笑死有夠扯」、「邊緣人最高境界」、「只有我感受到他的孤獨嗎」、「一個人去看深夜電影+劇情看不懂+清場被工作人員忽視=悲慘世界2019」、「先去把前面劇情補完再說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