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為伊斯蘭「神職人員愛內鬥」? 大量伊朗人改信基督教

伊朗情報部長阿拉維指出,基督教正在伊朗國內部分地區迅速擴張勢力,要阻止民眾改變信仰,要先停止伊斯蘭教神職人員的內鬥。(美聯社)

伊朗情報部長阿拉維指出,基督教正在伊朗國內部分地區迅速擴張勢力,要阻止民眾改變信仰,要先停止伊斯蘭教神職人員的內鬥。(美聯社)

2019/05/07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被視為「對基督徒最危險的國家之一」,如今伊朗當局卻首次公開坦承,國內有大量民眾開始轉信基督教。

綜合外媒報導,伊朗情報部長阿拉維(Mahmoud Alavi)5日在對穆斯林人士發表演說時宣布,基督教正在國內部分地區擴張勢力,而且多數皈依者都是一般民眾。阿拉維表示:「部分皈依基督教的民眾對我說,他們正在尋找一種能給他們帶來和平的宗教。可是當我說伊斯蘭教就是講究情誼及和平的宗教時,他們卻回答『神職人員只會在台上互相攻擊』。」

對此,阿拉維強調,如果要阻止伊朗民眾轉信基督教,必須停止內鬥。他還提到,雖然尋找伊斯蘭教改變的根源不是情報部門的工作,「但這個現象確實發生在我們眼前。」

據悉,國際宗教自由組織「敞開大門」(Open Doors)將伊朗列為全球第9大迫害基督徒的國家,當局為避免基督教在國內擴張,還禁止基督徒對非基督徒分享信仰,另外當教會在舉行禮拜時,也不能以伊朗官方語言波斯語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