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信教!中國為管控思想 強迫小學生簽名抵制宗教

中共為了控制思想,以符合共產黨的「無神論」,過去至今已打壓不少宗教團體及行動,沒想到如今中國的幼稚園兒童、小學生也難逃洗腦,被迫簽字抵制宗教,相當離譜。圖為中國限制宗教行動。(圖片擷取自微博)

中共為了控制思想,以符合共產黨的「無神論」,過去至今已打壓不少宗教團體及行動,沒想到如今中國的幼稚園兒童、小學生也難逃洗腦,被迫簽字抵制宗教,相當離譜。圖為中國限制宗教行動。(圖片擷取自微博)

2019/05/06 2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為了控制思想,以符合共產黨的「無神論」,打壓不少宗教團體及行動,沒想到如今中國的幼稚園兒童、小學生也難逃洗腦,被迫簽字抵制宗教,相當離譜。

根據《寒冬》報導,3月18日習近平在北京召開的學校思想政治理論課教師座談會中,喊出「從學校抓起、從娃娃抓起」等將宗教從小根除的口號,為的就是讓青少年成為共產主義無神論的接班人,以各種手段禁止學生接觸宗教信仰。

中國對於宗教限制的執行力相當快速,在4月初,河南省睢陽區當局便要求區內中小學進行「不進宗教場所簽字儀式」,隨後在高辛鎮的18所中小學、幼兒園全部遵循這個規定,當中校長將全校師生召集,警告學生若是發現有信教將遭到開除,再強迫學生簽字,也有小學校長帶領師生宣示「保證不信教」,穿戴的服飾也不能帶有宗教標誌,若是發現有人信教必須站出來舉報。

在北京,甚至有20名左右的便衣警察,直接衝進國小教室,用利誘的方式要學生供出信教的人,並強迫填寫反對宗教的問卷,還逼學生及家長簽名在一張寫有「永久不信全能神,踏踏實實跟黨走」的單子上,可說是人心惶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