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懶最高境界!女大生作業抄電影台詞 全文19字爽拿滿分

美國一名女大生花了19個字寫報告,就拿到了滿分的成績,讓所有人都好奇她到底寫了什麼。(圖擷取自推特@allisonbgarrett)

美國一名女大生花了19個字寫報告,就拿到了滿分的成績,讓所有人都好奇她到底寫了什麼。(圖擷取自推特@allisonbgarrett)

2019/05/05 2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日前有教授出了一份作業,學生必須找一部自己喜歡的電影來寫影評,結果一名19歲的女大學生葛瑞特(Allison Garrett)只花了19個字寫報告,就拿到了滿分的成績,其中14個字還是引用了電影裡的台詞,讓所有人都好奇她到底寫了什麼。

綜合外媒報導,葛瑞特在知道作業的規定後,便挑選了於1999年上映的電影《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並將電影中一句經典台詞寫進報告裡:「鬥陣俱樂部中的首要規則就是不要談論鬥陣俱樂部。(The first rule of fight club is you do not talk about fight club.)」,最後再補上一句,「這就是我的報告。(That's it. That's the essay.)」讓整份報告僅用了19個字。

然而教授收到葛瑞特的報告後,不僅沒有生氣認為她偷懶,反而覺得葛瑞特相當幽默,思考許久後決定給葛瑞特100分,不過該教授也提醒葛瑞特,盡量不要在其他課堂這樣做,「因為其他教授未必和我一樣有幽默感」。

葛瑞特事後將她的報告PO到推特,許多網友看了後也紛紛留言,「太酷了!」、「幸好剛好合教授口味」、「我現在就在寫一篇又臭又長的影評...」、「臉皮厚起來就對了」、「有分數就不錯了,竟然還滿分」。

葛瑞特推特(Allison Garre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