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重視中國威脅!美國務卿:中國在全球各地竊密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2日接受談話性節目「英格拉漢姆角」訪問,特別談到中國對美國的威脅,表示川普政府非常重視這些威脅,也否定美國前總統拜登「中國不是美國的對手」的說法。(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2日接受談話性節目「英格拉漢姆角」訪問,特別談到中國對美國的威脅,表示川普政府非常重視這些威脅,也否定美國前總統拜登「中國不是美國的對手」的說法。(法新社資料照)

2019/05/04 0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2日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的談話性節目「英格拉漢姆角」(Ingraham Angle)訪問,特別談到中國對美國的威脅,表示川普政府非常重視這些威脅,也否定美國前總統拜登「中國不是美國的競爭對手」的說法。

面對中國構成的威脅,龐皮歐表示,中國致力在全球各地撒網企圖竊取你我的訊息,以及美國大學的資訊,「並將這些資料傳回中國。龐皮歐說,必須讓美國企業了解,這些技術將會賣給誰,在中國,私營企業和政府沒有界線,這和美國不一樣。因此,美國政府向這些企業明確表示,他們可能並不知道自己的技術如何被使用,不僅會損害我們的國家安全,而且也會對他們的聲譽產生影響。」

對於兩國的貿易,龐皮歐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對保證美中進行公平對等的貿易非常重視,「我們認識到中國有15億人口,兩國之間將有貿易,但我們必須確保美國做好準備,以便我們能夠在10年、20年、50年後,繼續處於全球領先的大國。」

針對美國前副總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熱門參選人拜登說「中國不是美國的競爭對手」,龐皮歐表示不知道該如何回應,非常不認同這段說法,「川普總統和我們的政府非常、非常認真地對待中國的威脅,這與我們剛才聽到的那段話非常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