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保組織創立基金籌3089萬 目標「抵制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見圖)長年否認氣候變遷,曾數次說「全球暖化是場騙局」。(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見圖)長年否認氣候變遷,曾數次說「全球暖化是場騙局」。(美聯社)

2019/05/01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長年否認氣候變遷,曾數次說「全球暖化是場騙局」,而他將投入2020的總統大選爭取連任;為了抵制川普,3個知名的環保團體30日聯合創建基金,要為川普的競爭對手籌募資金,希望藉此鼓勵候選人採取更大膽、積極的氣候行動。

綜合外媒報導,環保組織批川普是有史以來最反環保的總統,於是環保選民聯盟(LCV)、自然資源守護委員會(NRDC)和(NextGen America)30日啟動「擊敗川普的聯合氣候基金」(Beat Trump Presidential Climate Unity Fund),目標籌得100萬美元(新台幣3089萬元),希望為支持氣候行動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籌得足夠的資源,以擊敗共和黨的川普,確保得以推動氣候政策和相關措施。

3個環保團體表示,目前大部分的總統候選人並未將氣候變遷議題視為首要考量,不過他們也致力於為關注環保議題的政治人物提供資助,目前有9名民主黨候選人符合資格,包括贊同巴黎氣候協議、承諾最遲在2050年達到淨零排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