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了?美軍深海搜索船找失聯F-35A 日媒:罕見

儘管美日雙方展開大規模海陸搜索,但日本自衛隊失聯F-35A仍不見蹤影。(路透)

儘管美日雙方展開大規模海陸搜索,但日本自衛隊失聯F-35A仍不見蹤影。(路透)

2019/04/30 16: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F-35A匿蹤戰機在9日晚間,於青森縣三澤市外海訓練時失聯,戰機失事至今已滿3週,除了尋獲部分尾翼之外,飛行員及其他機體至今仍未尋獲,美方擔憂,F-35A殘骸恐造外國打撈,為求軍事機密不被破解,美派遣深海搜索船「梵高號」前往失事海域搜尋,積極程度相當罕見。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F-35A失事已滿3週,飛行員和大部分機體尚未尋獲,其飛機失聯海域以東約135公里附近水深達1500公尺,加上確切墜機地點無法確定,搜尋工作相當艱難,由於擔憂中俄兩國會派出潛艦搶先獲取F-35A殘骸,導致軍事機密外洩,將擴大搜尋範圍。

美國深海搜索船「梵高號」29日抵達F-35A失聯海域,與海上自衛隊的艦艇及日本海洋研究開發機構的海底廣域研究船「解明號」3艘船一同展開海底搜尋,希望早日發現失事戰機蹤影,《共同社》指出,美方參與搜尋墜落的自衛隊飛機實屬罕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