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愛人情味! 南韓民眾5月黃金連假 海外旅遊首選台北

「台北」是南韓民眾5月黃金連假海外旅遊地首選。(資料照)

「台北」是南韓民眾5月黃金連假海外旅遊地首選。(資料照)

2019/04/27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統計,去年約有101萬南韓民眾來台灣觀光,是訪台數量前5大國家。最近,南韓網路旅行社Trip.com公布一項調查顯示,南韓民眾5月「黃金連假」(4月30日至5月6日)期間,海外旅行地的首選是擁有溫馨人情味的台北。

根據南韓媒體《News 1》報導,從4月30日至5月6日,南韓民眾將迎來為期約一週的「黃金連假」,選擇趁此假期出國旅遊的民眾逐年增加。其中,南韓網路旅行社Trip.com公布一項調查顯示,南韓民眾海外旅遊目的地的首選是台北,其次依序是上海、香港、菲律賓長灘島、青島。

南韓網路旅行社Trip.com表示,越來越多南韓民眾選擇在此連假期間,與家人、朋友、戀人出國旅行,旅客多半以「短時間飛行」、「距離較近」的鄰國等條件,選擇旅遊目的地。因此,飛行時間只要約2個半小時的台北,便成了南韓觀光客偏愛的旅遊地。此外,台北陽光明媚的溫暖天氣、符合南韓人口味的料理、不輸給日本的溫泉、別樣的景觀及溫馨的人情味等,也都是吸引南韓民眾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