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IA破例開設IG帳號 首PO照片暗藏玄機

CIA的IG首PO照片是一張辦公桌,看似平凡無奇的桌子暗藏多處玄機。(圖擷自Instagram)

CIA的IG首PO照片是一張辦公桌,看似平凡無奇的桌子暗藏多處玄機。(圖擷自Instagram)

2019/04/26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專門負責情報收集工作,甚至展開暗殺活動的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繼推特與臉書後,更破例開設Instagram官方帳戶,首PO照片是一張辦公桌,寫道「我用我的小眼睛偷窺」(I spy with my little eye)。

綜合媒體報導,中央情報局25日開設Instagram帳號,同時放上歷史性的首張IG照片,一張看似普通的辦公桌,暗藏許多玄機,桌面上出現中國、波斯灣的地圖,外國鈔票,一個供銷毀機密的碎紙袋,寫著阿拉伯文的筆記本等等,還有一個寫著「我想環遊世界」的存錢筒,椅子上放著偽裝用的假髮。

充滿吸引力與神祕感的照片立刻引來網友好奇,中情局也透過聲明直接表示,開設Instagram帳號是為了吸收新血入局,儘管不能放上秘密地點的自拍,但也能讓網友一窺情報員的日常,「我們希望激發用戶對中情局的好奇,來了解CIA全球任務的多個面向,讓我們可以到其他人所不能到的地方、做其他人所不能做的事。」

中情局早在2014年6月6日就開設推特和臉書帳號,但IG使用者大多為30歲以下網友,中情局想樣與更多年輕族群接觸,加碼開設IG帳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 spy with my little eye...

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c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