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65歲老公看A片 69歲老婦連開兩槍斃了他

美國阿肯色州69歲婦人派翠西亞不滿老公訂閱色情頻道,一氣之下連開兩槍,當場擊斃老公。圖為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阿肯色州69歲婦人派翠西亞不滿老公訂閱色情頻道,一氣之下連開兩槍,當場擊斃老公。圖為示意圖。(法新社)

2019/04/24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肯色州一名婦人在日前被判二級謀殺罪成立,原因竟是不滿65歲的老公訂閱色情頻道,一氣之下便連開兩槍,把老公殺了。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69歲的婦人派翠西亞(Patricia Hill)在去年7月28日,發現老公法蘭克(Frank Hill)屢次訂閱色情頻道,自覺受辱,便朝老公腿部、頭部開槍,事發後老婦供稱對腿部開槍只是想引起老公注意,並沒有殺人意圖。

派翠西亞的律師詹姆斯(Bill James)表示,由於丈夫長期酗酒,導致兩方關係中出現壓力、裂痕,婦人是在情緒失控下才會誤殺丈夫,也希望能因為擁有精神疾病,請陪審團法外開恩,判定無罪,而最後在證據不齊的狀況下,他向檢察官求處16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