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落地簽免費延長至10月底 台灣旅客受惠

泰國內閣會議今天通過包括台灣在內等21個國家和區域的旅客赴泰落地簽證免費再延長6個月,期限到10月底。(美聯社)

泰國內閣會議今天通過包括台灣在內等21個國家和區域的旅客赴泰落地簽證免費再延長6個月,期限到10月底。(美聯社)

2019/04/24 19:27

〔中央社〕為持續刺激觀光市場,泰國內閣會議今天通過包括台灣在內等21個國家和區域的旅客赴泰落地簽證免費再延長6個月,期限到10月底。

泰國政府去年11月通過免落地簽證費提案,21個國家和區域的旅客,在抵達泰國後申請落地簽證可免除2 000泰銖(約新台幣1900元)費用,可停留15天。

免落地簽證費實施期間最早是自去年11月15日到今年1月13日。今年1月初泰國內閣會議決定延長這項措施到4月30日。

泰國內閣會議今天又通過決議,包括台灣在內等21個國家和區域的旅客赴泰落地簽證免費再延長,從5月1日起到10月31日。

泰國大選已在3月24日投票,選舉委員會最晚要在5月9日公布正式的選舉結果,屆時誰來組閣就會比較明朗。

泰國副總理宋奇(Somkid Jatusripitak)日前指出,未來三個月是新政府組成的時期,各方投資者會採取較為觀望的態度,而觀光業將會是未來三個月經濟成長的主力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