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斯里蘭卡8連爆 丹麥億萬富豪一次失去3個孩子

丹麥億萬富豪波維森(見圖)的3個孩子在此次意外中喪生。(法新社資料照)

丹麥億萬富豪波維森(見圖)的3個孩子在此次意外中喪生。(法新社資料照)

2019/04/22 1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斯里蘭卡昨(21)日發生8起連環爆炸案,丹麥官方今(22)日證實,丹麥40歲億萬富豪波維森(Anders Holch Povlsen)的3個孩子在此次意外中喪生。

綜合外媒報導,斯里蘭卡昨日有3座正在舉行復活節彌撒的天主教堂和4間高級飯店發生自殺式爆炸攻擊事件,截至目前有290人死亡,500人受傷,傷亡數字仍持續上升中。斯里蘭卡官員稱,這是宗教極端主義者或恐怖份子所為。

另外,丹麥外交部今日證實,波維森的4個孩子中有3個在這次意外喪命,但尚未確定是哪三個死亡;波維森擁有45億英鎊(約新台幣1804億元)的淨資產,是服裝零售巨頭ASOS的股東,也是丹麥時裝集團綾致(Bestseller)的執行長。

爆炸事件後,斯里蘭卡警方目前已逮捕24人,雖然絕大多數的死者是斯里蘭卡人民和基督徒,不過相關部門認為,已有至少36名外國人身亡,且大多數的人還在太平間,身分尚待確認。

斯里蘭卡的教師手持蠟燭,為連環爆炸案喪命的人們祈福。(路透)

斯里蘭卡的教師手持蠟燭,為連環爆炸案喪命的人們祈福。(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