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貪!蘇丹獨裁總統遭政變推翻 家中搜出40億現金

蘇丹獨裁總統巴席爾(Omar al-Bashir)遭推翻後,家中搜出總價值超過1億英鎊(約新台幣40億元)的現鈔。(歐新社)

蘇丹獨裁總統巴席爾(Omar al-Bashir)遭推翻後,家中搜出總價值超過1億英鎊(約新台幣40億元)的現鈔。(歐新社)

2019/04/21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丹獨裁總統巴席爾(Omar al-Bashir)遭軍方政變推翻後,家中竟搜出總價值超過1億英鎊(約新台幣40億元)的現鈔,巴席爾目前被關押在科巴爾(Kobar)監獄並接受洗錢調查。

據《BBC》報導,蘇丹司法機構的消息人士證實,巴席爾住宅裡藏有大量歐元、美鈔和蘇丹鎊,蘇丹總檢察長指出,他們將成立委員會來監督針對巴席爾的反貪腐調查。

蘇丹獨立媒體《達爾富爾廣播電台》(Radio Dabanga)透露,巴席爾家中的鈔票用50公斤的麻布袋裝了好幾袋都沒裝完。

雖然強人巴席爾已經入獄,但蘇丹民眾仍在街上示威,要求政府讓文官統治,而不再是軍事獨裁者上台,並呼籲軍方將兵權交給政府。

另外,統治蘇丹近30年的巴希爾由於涉嫌戰爭罪行,因此被國際刑事法院通緝,不過蘇丹的軍方已表示不會引渡他,而是會在國內進行審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