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美國撕破臉? 北韓試射新型戰術武器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7日監督新型戰術導向武器試射,此次為今年2月在越南舉行第二次川金會後首次公開進行武器試驗。(歐新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7日監督新型戰術導向武器試射,此次為今年2月在越南舉行第二次川金會後首次公開進行武器試驗。(歐新社)

2019/04/18 0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7日監督新型戰術導向武器試射,此次為今年2月在越南舉行第二次川金會後首次公開進行武器試驗。

北韓國營媒體《朝中社》(KCNA)報導,金正恩17日指導國防科學院進行的「新型戰術導向武器試射」,並聽取相關幹部對武器系統結構和運用方式的解說。試射針對不同目標採用各種射擊方式進行,完美無缺地驗證了「特殊的導向飛行模式」和可搭載「威力強力的彈頭」等新型戰術武器優越的一切設計指標。

《路透》分析,《朝中社》報導未確切說明是何種武器,但「戰術」意味著短程武器,而不是被美國視為威脅的遠程彈道飛彈。雖然報導中提到該武器擁有「特別的導向飛行模式」,並搭載「威力強力的彈頭」,但沒有詳述究竟為何種武器。

金正恩表示,完成武器系統的發展對提高北韓軍隊的戰鬥力至關重要,並提出實現軍需生產的正常化。

白宮目前沒有對該報導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