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記前才知女友結過婚還育有一女 他崩潰:我真的很愛她!

港男在與女友辦結婚登記那一刻,才確認女方有過婚姻,且育有一女,讓他相當崩潰。示意圖,與文中人物無關。(情境照)

港男在與女友辦結婚登記那一刻,才確認女方有過婚姻,且育有一女,讓他相當崩潰。示意圖,與文中人物無關。(情境照)

2019/04/15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你終於和心愛的女(男)朋友決定一起步入禮堂,對方卻突然跟你說自己曾有過婚姻,甚至育有一子,你會作何感想?香港一名男子日前就遇到這檔事,表示自己的家人「發狂似的」反對,自己實在不知道怎麼辦,於是便在網路上發文詢問網友意見。

一名今年25歲的男網友日前在香港討論區「LINKG」上發文,表示自己的女友小自己1歲,起初她在追求女方時,對方頻勸「我們可能不適合,不會有結果。」甚至成功在一起後,女方還說自己其實有個女兒,但再細問女方又否認有這回事,於是原PO也只當是玩笑話,因為深愛她,原PO沒有去深究。

只是小倆口近日到泰國旅行時,原PO喝醉,乘著酒勁股起勇氣向女友求婚,只是女友這時卻面有難色,嚴肅的再向原PO表示自己真的有個女兒,自己也不想再提起往事。自那天以後,原PO開始懷疑真有此事,但因為當天自己是喝醉的狀態,也有可能是自己記錯。後來,原PO再向女友問起此事時,對方也只是含糊帶過。

直到本月11日,原PO決定帶女友登記辦結婚手續時,在律師的詢問下,女方終於正式坦承自己結過婚,也有一個未滿1歲的女兒,目前和(女方)家人住在中國內地。「準備註冊結婚,才發現原來一切是真的...」原PO表示自己的家人知道以後,發狂似的反對他們繼續在一起,原PO自覺太愛對方,但也開始懷疑女友的愛玩個性,直言自己真的大受打擊。

網友紛紛表示,「買一送一恭喜你!」、「如果真的愛她的話,當然就接受」、「又有傻子要幫別的男人埋單了嗎」、「還有時間在這發文,到時候母女都養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