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傳不合? 威廉王子爆外遇 梅根諷凱特「自己搞垮婚姻」

凱特(左)和梅根(右)之間多次傳出不合。(美聯社)

凱特(左)和梅根(右)之間多次傳出不合。(美聯社)

2019/04/14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媒體爆料,英國皇室第2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外遇老婆凱特(Kate Middleton)的閨蜜蘿絲(Rose Hanbury)。現在又有爆料傳出,哈利王子的老婆梅根(Meghan Markle)諷刺凱特是因為「不打扮」,才讓威廉外遇。消息一出,凱特和梅根不合的說法越演越烈,之前哈利夫婦搬離肯辛頓宮的原因也再次被提起。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美國八卦雜誌《In Touch Weekly》爆料,威廉王子趁凱特懷孕期間,和凱特好友蘿絲多次私下見面約會。雜誌指出,威廉夫婦和蘿絲一家私交很好,經常一起出遊。當凱特知道丈夫外遇,馬上斷絕和蘿絲的來往。甚至有傳言稱威廉王子從路易王子出生前就已外遇,而凱特之所以計畫再次懷孕,就是為了保住婚姻。

近日,該雜誌同公司的刊物《Life & Style》宣稱,梅根得知威廉王子外遇後,曾諷刺地說威廉王子會外遇都是因為凱特不懂打扮,對老公失去吸引力,才讓威廉被閨蜜勾引,甚至幸災樂禍地說凱特根本是自己把婚姻搞垮。此消息一出,凱特和梅根不合的傳聞再次鬧得沸沸揚揚。更有人提起前陣子哈利夫婦搬離肯辛頓宮的原因,直指凱特與梅根妯娌間產生嚴重磨擦。

這份雜誌過去刊登過梅根懷上雙胞胎的不實消息,並多次撰寫關於英國王室的虛構故事。雖然這些八卦消息的可信度遭到質疑,但也再次引發民眾對王室密聞的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