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不能有主!出院受基督徒祝福竟遭盤查 老婦心驚猝逝

中國河南一名年近80的基督徒老婦只是接受教友禱告,竟遭政府人員連日上門盤查恐嚇,讓老婦出院短短5天內就過世。(路透資料照)

中國河南一名年近80的基督徒老婦只是接受教友禱告,竟遭政府人員連日上門盤查恐嚇,讓老婦出院短短5天內就過世。(路透資料照)

2019/04/14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一名年近80的基督徒老婦因心血管疾病送醫,出院後同村的教徒來到家裡為她禱告、唱聖歌,竟遭不明人士舉報,隨後政府人員連日上門盤查恐嚇,讓老婦出院短短5天內就過世。

據中國人權雜誌《寒冬》報導,河南夏邑縣一名年近80的基督徒老婦罹患冠心病、高血壓、糖尿病,1月16日剛出院,同村幾位教徒前來探望,為其禱告、唱詩歌,沒想到被告密者發現並錄音,並向當地政府舉報。隔天有4個政府人員上門盤查,對仍在休養的老婦喝斥:「昨天你們家有人聚會唱主歌了,在家私自聚會就是犯法!」

老婦的丈夫解釋,只是鄰居來探望,並不是什麼私自集會,而且老婦罹患心臟病經不起刺激,但政府人員不予理會,強行拍照並索討病歷,還到鄰居家問話病情是否屬實。這嚇壞了老婦,讓他渾身發抖、抽搐,完全說不出話來。

之後連續2天,4名政府人員再次上門,逐一盤查探病時唱歌的幾名教徒的身分,並恐嚇老婦:「要不是你年紀這麼大還有重病,就得逮捕你,私自聚會是大罪。」這讓老婦的病情再次加重,於1月20日去世,離她出院僅僅5天。當地一名不具名的村民表示:「當官的一次次上門調查、恐嚇,這不是催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