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換捐贈者精子 荷蘭醫生被證實有49名子女

荷蘭1名醫生遭指控未經當事人同意,用自己的精子為婦女進行人工受孕,如今這49名孩子總算追查到自己身世。(路透社)

荷蘭1名醫生遭指控未經當事人同意,用自己的精子為婦女進行人工受孕,如今這49名孩子總算追查到自己身世。(路透社)

2019/04/13 1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荷蘭1名生育診所的醫生卡巴特(Jan Karbaat)遭指控使用自己的精子代替已選定的捐贈者精子,在未經當事人同意的情況下進行授精。歷經11年的追查,這49名兒童如今總算釐清自己的身世,卡巴特被證實是他們的父親。

綜合外媒報導,卡巴特從1980年開始於荷蘭的1家生育診所擔任醫師,然而該診所因涉嫌偽造數據分析及捐贈者的描述,已於2009年關閉。2017年卡巴特被49名孩子和他們的父母控告,他用自己的精子代替選定的捐贈者精子進行人工受孕。檢驗結果於12日出爐,卡巴特被證實是這49名孩童的父親。

雖然卡巴特已於2017年4月過世,但其中1位名叫喬伊的孩子說:「經過11年的搜索,終於可以為此畫下句點,我可以繼續我的生活,我很高興我終於明白了自己的身世」。代表49名兒童的律師鮑特斯(Tim Bueters)也表示,他非常高興這起歷經多年的不確定性案件,總算有一個結果,孩子們能夠知道事實的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