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杜羅讓步接受救援 紅十字會把預算提高近3倍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Nicolas Maduro)在與紅十字會協談後,同意讓步接受國際組織人道救援。(歐新社)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Nicolas Maduro)在與紅十字會協談後,同意讓步接受國際組織人道救援。(歐新社)

2019/04/13 0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Nicolas Maduro)近日與紅十字國際委員會(International Committee of the Red Cross, ICRC)開會討論之後,決定讓步,接受紅十字會的人道救援,紅十字會也同意提高經濟援助金額至2460萬美金(約新台幣7.6億元)。

綜合外媒報導,委內瑞拉通貨膨脹率居全球之冠,面臨經濟崩盤危機,社會秩序混亂,委內瑞拉國會議長兼在野黨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也自行宣布成為臨時總統,使政治局勢十分不穩;然而馬杜羅卻拒絕國際組織援助,認為委內瑞拉並非乞丐國家,且接受救援會讓外國勢力入侵國內,繼而受到政治干預。

近日馬杜羅與紅十字會討論後達成協議,改變原先的決策,同意接受經濟與技術援助。紅十字會因此得以進入委內瑞拉的醫療機構,並將原本願意提供的經濟援助從900萬美金(約新台幣2.8億元),提高近3倍至2460萬美金(約新台幣7.6億元),這筆資金將用於移民、健康、水資源與衛生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