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文貴轟韓國瑜「親共」選總統必輸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右)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左)。(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右)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左)。(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2019/04/10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頻頻爆料中國當局腐敗內幕的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7日直播爆料,他的長期搭檔、2016年川普競選團隊總幹事、當時同意「川蔡通話」的川普陣營關鍵決策者之一、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去年打算訪問台灣,卻遭到總統蔡英文拒絕,使得班農的台灣行最後不了了之。另外,郭文貴嗆聲高雄市長韓國瑜等國民黨人士「親共」選不上下屆總統,還聲稱台灣的未來「在陳水扁身上」。

川普政府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今年3月受邀前往日本自民黨總部,向數十名執政黨國會議員發表演說,並在東京發表多場演講,還接受多家日本媒體採訪,但郭文貴7日爆料,班農去年曾打算訪問台灣,原本台灣方面已安排好班農前往5個城市演講,卻「被蔡英文和台灣的很多人抗議,最後(蔡政府)害怕,蔡英文『呃呃呃別來別來』給拒絕了。」

郭文貴透露,當時班農打算訪台前還先問他意見。郭文貴說:「那次班農先生要去的時候他問我『應不應該去?』,我說『你應該去』,他說『我必須見誰?』,我說『你一定要見兩個人,第一,一定要去見陳水扁,我不認識他,你一定要見陳水扁,台灣的未來在陳水扁身上;第二,你一定要去見李登輝,只要他還活著,你一定要去見他。』」

郭文貴表示,他希望班農與陳水扁、李登輝見面「告訴他們不要搞台獨」,要搞的是「非獨非統法」,也就是既不能獨、也不能統的法,台灣才能徹底成為一個跟世界容納、且政治上獨立的地方,「但是這個國家民族是不能讓他獨立的」。郭文貴聲稱他的這個建議班農「非常贊成」,還說「我相信接下來台灣會有大的變化,班農先生會重回台灣」。

另外,郭文貴還痛批欲角逐2020年台灣總統大選的多名國民黨大佬「親共」,更嗆聲韓國瑜若想選總統「一定會輸的很慘」。郭文貴說:「台灣這個神經病吧!還到處紅旗插著,那幫國民黨大佬們,國民黨大佬天天要反台獨,你反屁台獨啊!這個新的台灣總統大選,一定不會是這幾個親共的(勝選),更不可能是韓國瑜,大家看,他一定會輸的很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