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亂按iPad密碼遭鎖機2553萬6442分鐘 換算下超過48年!

作家奧斯諾斯將iPad給3歲兒子玩耍,豈料因不斷輸入錯誤密碼,被鎖定超過48年。(圖擷自推特)

作家奧斯諾斯將iPad給3歲兒子玩耍,豈料因不斷輸入錯誤密碼,被鎖定超過48年。(圖擷自推特)

2019/04/10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盛頓一名作家日前將iPad給年僅3歲的兒子玩耍,豈料因不斷輸入密碼錯誤,等到他發現時螢幕已經顯示「請等待2553萬6442分鐘後再試」,換算下來超過48年,讓他相既好笑又無奈,上網尋求大家建議。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著名雜誌《紐約客》作家奧斯諾斯(Evan Osnos)在推特上發文,寫道「這看起來很像假的,但我的iPad被3歲兒子不斷輸入錯誤密碼後鎖起來了」,螢幕上更顯示著請於2553萬6442分鐘後再試。

《CNN》報導,iPad螢幕鎖定是Apple電子設備的安全功能,一旦輸入錯誤密碼就會遭到鎖定,且輸入錯誤密碼越多次,鎖定時間將越長。

網友紛紛回覆「下次記得把密碼給小孩」、「時空旅行似乎是你最好的選擇了」、「就等48年」、「把它當作孩子50歲的生日禮物,那時候差不多解鎖了吧」;另蘋果公司也出面回應,表示若在iOS系統上輸入錯誤密碼太多次將會被鎖定,此時手機裡頭的資料已經被刪除,所以將手機「重置」後就能重新開起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