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美中貿易戰 班農:中共奪走的要還給中國人民

郭文貴與班農長期搭擋談美中局勢。圖為去年11月20日郭文貴召開海南航空記者會,班農在會中背書,郭文貴所說皆為真。(法新社)

郭文貴與班農長期搭擋談美中局勢。圖為去年11月20日郭文貴召開海南航空記者會,班農在會中背書,郭文貴所說皆為真。(法新社)

2019/04/07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爆料聞名,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與前美國總統顧問班農(Steve Bannon)於美東時間6日上午聯合開直播,討論關於美國第4次重啟「當前危險委員會」(CPD)及美中貿易戰後續的事情,其中班農在直播中強調,美中貿易戰除了捍衛美國自己的技術外,更重要的是要迫使中共,將奪去的經濟自由還給中國人民。

對於剛結束第9輪美中貿易談判,班農表示,美國及中國的民眾而言都很重要,因為中共長期剝奪人民的經濟自由及財富自由,企業受到黨的壓抑,而貿易戰的重要宗旨就在於去除中共嚴厲的控制,讓中國更能夠融入世界的經濟體系。

班農還指出,許多中國人初到美國時英文不識、身無長物,最終卻能功成名就,關鍵就在於美國的「自由」,基於對思想、表達、信仰以及財產的自由,不是中共統治下的「經濟奴隸」(Economy Slaves),而中共甚至將掠奪的財富,利用美國的自由來「洗錢」,因為美國的環境更為安全。

因此除了背後的智慧財產權、技術竊取之外,班農強調,貿易戰最終要的就是中國要能結構性改革,讓美中雙方處於「公平」的位置,跟美國一樣,屬於人民的財產、企業,就應該要歸屬於人民。

郭文貴長期在直播中強調,美中貿易戰最終將以「滑稽」甚至「好笑」的「喜劇」作結。

除此以外,巴農也在直播中表示,CPD並非政府組織,不過與政府官員關係密切,過往的存在,都與促使蘇聯解體及打擊恐怖主義有關,而這次的第4次重啟,將劍指中國共產黨,而巴農也是成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