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根本買不起 金正恩的泡菜工廠陷入營運困難

北韓「平安南道平城泡菜工廠」傳出陷入經營危機。(美聯社)

北韓「平安南道平城泡菜工廠」傳出陷入經營危機。(美聯社)

2019/04/07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過去曾下令建造「平安南道平城泡菜工廠」,要求其比照「平壤柳京泡菜工廠」營運模式經營,但他忽略了當地的實際狀況,導致「平安南道平城泡菜工廠」現在陷入了經營危機。

南韓《中央日報》引述《自由亞洲電台》消息指出,有北韓消息人士透露,「平安南道平城泡菜工廠」陷入經營困難,這座耗盡人民血汗錢與外匯的工廠,製造的泡菜商品在商店和市場進行銷售,但實際銷量卻連產量的一半都不到,加上工廠從一開始就沒有流動資金可運用,目前經營已陷入困難。

另外,雖然平城在平壤附近,民眾的生活水準比其他地方要好一些,但大部分居民都還是買不起昂貴的「工廠泡菜」,由此可知當初在興建工廠時並沒有考慮到當地民眾生活水準,只是金正恩的「政績工程」。

另一名北韓相關人士則表示,「平壤柳京泡菜工廠」的營運狀況之所以良好,是因為平壤市內的飯店和餐廳都從這裡訂泡菜,而且還會向中國出口泡菜,像是中國丹東的北韓餐廳所使用的泡菜,都是柳京泡菜工廠的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