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前月台推人害死無辜女子 兇嫌被判20年徒刑

2016年美國精神分裂症女子利佛普無故將等車的女子瓦頓推落鐵軌,使她當場遭進站列車撞死。今判決結果出爐,利佛普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2016年美國精神分裂症女子利佛普無故將等車的女子瓦頓推落鐵軌,使她當場遭進站列車撞死。今判決結果出爐,利佛普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2019/04/06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美國精神分裂症女子利佛普無故將等車的女子瓦頓推落鐵軌,使她當場遭進站列車撞死。如今判決結果出爐,利佛普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2016年11月7日,利佛普(Melanie Liverpool)在美國地鐵紐約時報廣場站將等車的49歲管家瓦頓(Connie Watton)推落軌道,導致她遭迎面而來的列車輾斃。瓦頓的丈夫得知後難以平靜,表示妻子年輕時從菲律賓赴美求職,長期擔任美國黑石集團執行長舒瓦茲曼(Stephen Schwarzman)的管家,並憤怒表示「她(利佛普)是公安的大威脅,我只希望她一輩子都關在牢裡。」

利佛普的律師華倫斯坦(Aaron Wallenstein)表示,利佛普被診斷出精神分裂症和雙相情感障礙,在案發前五天已從精神病院獲釋。法官奧布斯(Michael Obus)說:「這是典型的城市夢魘,完全陌生的人正採取它來扼殺別人生活。」

這場官司打了3年,在6日判決結果出爐,當時起訴利佛普的曼哈頓地方檢察官凡斯(Cy Vance)表示,「被告犯下了不可寬恕的罪行,她將為這個可怕的暴力行為服刑20年。」利佛普的律師則表示,利佛普對於自己所做感到十分後悔,但仍會爭取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