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空照校內瘋傳 女教師遭解雇後向校方求償9000萬

勞倫與律師召開記者會,並向校方求償。(圖擷自@KristinThorne 推特)

勞倫與律師召開記者會,並向校方求償。(圖擷自@KristinThorne 推特)

2019/04/04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州的25歲女教師勞倫(Lauren Miranda),在2016年傳給男友一張上空照,卻不知為何後來被學生取得,並在校內瘋傳,勞倫因此被校方解雇,但勞倫卻認為校方的舉動不公平與不合理,因此決定與律師召開記者會,並對校方提告並求償300萬美元(約台幣9千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勞倫是位數學教師,根據校方的教師觀察報告顯示,她是致力讓所有學生進步的傑出教師,她的男友是同校的另1名教師,勞倫將在2016年攝於自家臥室的上空自拍照傳給男友,卻意外被另1名學生取得,結果在學校被瘋狂流傳。

勞倫被校方以「不恰當的行為、壞榜樣」的理由開除,勞倫相當不滿意校方處理方法,她指出從沒有在任何社群網站po出該照片與傳給第3人,校方因為自己是女性而開除她,是性別歧視。

勞倫的律師強(John Ray)表示,如果今天是男老師坦胸自拍,就不會有爭議與問題,「這起事件只是因為發生在一個女人身上,然後她就被開除了」勞倫表示自己的職涯、名聲已經被毀了,因此向校方索賠3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