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西蘭清真寺恐襲明開庭 槍手被控50項謀殺罪

28歲的澳洲籍白人槍手塔蘭特(Brenton Tarrant)遭控50項謀殺罪及39項謀殺未遂罪。(路透)

28歲的澳洲籍白人槍手塔蘭特(Brenton Tarrant)遭控50項謀殺罪及39項謀殺未遂罪。(路透)

2019/04/04 1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基督城(Christchurch)3月中旬發生清真寺連環恐襲事件,共釀50人死亡,警方今天發表聲明指出,28歲的澳洲籍白人槍手塔蘭特(Brenton Tarrant)遭控50項謀殺罪及39項謀殺未遂罪,本案即將開庭審理,而塔蘭特也將在明天出席本案首場聽證會。

綜合外媒報導,紐國警方今天下午發表一份書面聲明,公布對塔蘭特的最新指控,警方表示,後者涉嫌在3月15日闖入當地2座清真寺,持強大武器對寺內外穆斯林進行掃射,合計共謀殺50人,並對39人意圖謀殺未遂,警方宣稱,目前還有部分指控尚在研議中。

報導指出,基督城高等法院明天將審理本案,屆時被關在最高安全級別監獄的塔蘭特將透過視訊方式「出席」首場聽證會,據悉,這將是一次「相對簡短」的聽證會。

審理此案的法官表示,這次聽證會並不會針對案情進行深入討論,而是要確認塔蘭特法律代理人的身分,據稱,塔蘭特堅持由自己擔任辯護律師,在本次的聽證會上,他並不會被要求提出抗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