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叫做惠台? 中官媒又出言恐嚇:不排除清除台軍基地

圖為「殲十一」戰機。(取自網路)

圖為「殲十一」戰機。(取自網路)

2019/04/02 1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日前派出殲11型戰鬥機越過海峽中線,接著透過官方媒體恐嚇要將整個台灣海峽作為解放軍的行動區域,此外還對台美嗆聲「定點清除對中國構成威脅的某個台軍基地」、「美台必須克制,因為台海危機已經是它們玩不起的一場賭博」,與平常惠台、愛好和平等論調大相逕庭。

《環球網》刊出評論表示,美國軍艦今年三過台灣海峽很過分,如果美台對於共軍越過海峽中線進一步示強,則將升級台海緊張情勢。評論認為,台海局勢是三方格局,並恐嚇台灣可能成為兩隻爭鬥大象腳下的草坪。

評論指出,台灣的真正利益是爭取長久和平,若美軍與共軍在台海出現對峙、戰機相互騷擾,則「台灣人的心臟」將受不了,評論進一步發出武統言論,稱台海偶發性均是摩擦可能性將會增加,不排除「雙方戰機交火並有飛機被擊落,定點清除對中國構成威脅的某個台軍基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