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媽傻眼! 小嬰兒人生第一句話是「Hey Google」

國外一名小寶寶第一次說話,竟說了「Hey Google」。(圖翻攝自推特)

國外一名小寶寶第一次說話,竟說了「Hey Google」。(圖翻攝自推特)

2019/03/29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般的小嬰兒人生第一次開口通常是「爸爸」、「媽媽」,但隨著3C產品使用率快速上升,國外一名小寶寶第一次說話,竟說了「Hey Google」。

綜合外媒報導,洛杉磯一對夫婦在家中裝設了嬰兒監視器,錄到了讓他們意想不到的景象,那天寶寶的爸爸抱著寶寶在房內唱歌跳舞,心情相當愉悅,他試著使用聲控的Google裝置,喊著「Hey Google來點音樂」,這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寶寶突然開口說出人生第一句話:「Hey Google」。

這讓他的父母又驚訝又好笑,把影片放到推特上後引起網友熱烈回應,連Google的銷售副總Marvin Chow都來留言,他說「喜歡這個故事,感謝你們的分享,你們可以私訊我,將會送個小禮物給你們」。

這篇貼文相當有趣,連Google的銷售副總Marvin Chow都來留言。(圖翻攝自推特)

這篇貼文相當有趣,連Google的銷售副總Marvin Chow都來留言。(圖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