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洲又有廉航倒閉 冰島沃奧航空宣布停止營運

冰島廉價航空沃奧航空(WOW air)今(28)日宣布停止營運。(歐新社)

冰島廉價航空沃奧航空(WOW air)今(28)日宣布停止營運。(歐新社)

2019/03/28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冰島廉價航空沃奧航空(WOW air)今(28)日宣布停止營運,旗下航班全部取消、停飛,導致數千人受到影響。

綜合外媒報導,沃奧航空在發布停止營運公告前,週四一早已延後部分航班的時間,因為其正在與投資者進行最後的資金談判。

該航空公司已建議乘客尋找並預訂其他航空公司的可用航班,若有金錢損失,可依法規向該航空尋求賠償。

歐洲的航空公司正面臨產能過剩和高燃料成本問題,已迫使英國廉航英倫航空(Flybmi)、派美拉航空(Primera Air)結束營運,德國日耳曼尼亞航空(Germania)也在上月宣布破產。

最新倒閉的廉航沃奧航空成立於2011年,2012年開始載客飛行,使用較小的單走道飛機經營橫跨大西洋的航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