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音737又傳故障!美西南航空客機起飛後緊急降落

美國西南航空一架737 MAX 8客機傳出引擎故障。(美聯社)

美國西南航空一架737 MAX 8客機傳出引擎故障。(美聯社)

2019/03/27 0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音737 MAX 8又傳故障!美國西南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機,當地時間週二在從佛羅里達州起飛,轉運至加州途中,發生引擎故障事故,最後緊急降落在奧蘭多機場,當時機上沒有任何乘客。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航班追蹤軟體FlightAware,航班於週二下午2點47分起飛,下午2點58分降落在奧蘭多國際機場。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表示,目前正在調查此事件,初步了解是由於引擎發生故障導致。

報導指出,班機緊急降落後,一名機師報告指出,其中一部引擎存在「性能問題」,西南航空發言人蘭森(Dan Landson)表示,發生問題的飛機現將被轉移到西南航空公司的奧蘭多維修設施進行調查。

西南航空公司擁有34架737 MAX 8,是所有美國航空公司中最多。另根據報導,737 MAX在復飛之前,必須獲得FAA的授權,但一名政府消息人士向法新社表示,波音公司尚未向FAA提交其提議的軟體補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