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進中聯辦 黃之鋒警告「迎合中共統戰 台灣終招損失」

香港知名民運人士、眾志祕書長黃之鋒,今晚在臉書發表一篇以〈迎合中共統戰 台灣終招損失〉為題的公開信。(圖擷取自黃之鋒臉書)

香港知名民運人士、眾志祕書長黃之鋒,今晚在臉書發表一篇以〈迎合中共統戰 台灣終招損失〉為題的公開信。(圖擷取自黃之鋒臉書)

2019/03/22 2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率團訪中,首站到香港,並到中聯辦訪問,停留近兩個小時,日前將過去的高雄被比喻為吃了毒蘋果的白雪公主,如今被白馬王子一吻後甦醒。香港知名民運人士、眾志祕書長黃之鋒,今晚在臉書發表一篇以〈迎合中共統戰 台灣終招損失〉為題的公開信,向韓國瑜發問,「市長可知迎來的白馬王子,會帶來斷送自由權利的「死亡之吻」?」並直言,「一國兩制」包裝的商機,只是鏡花水月。

雖然韓國瑜提出的「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口號震天價響,不過黃之鋒以香港為例表示,「當年經濟下行時,港府大興土木,又開放自由行制度,實則加快兩地生活融合,增加中國在香港的影響力。表面的經濟利益,根本未能實質改善市民生活,反而物價上漲,樓價高企。」,黃之鋒直言,「如此種種再三說明,『一國兩制』包裝的商機,只是鏡花水月。」

黃之鋒指出,北京的治港方針已從「一國兩制」轉為「全面管治權」,「中共假港府之手肆無忌憚破壞香港法治,以法律作為政治武器,篡改選舉結果;又制定多項箝制自由的惡法。『一國兩制』已淪為騙局。」

黃之鋒指韓國瑜主動迎合中共統戰,一下飛機就立刻和專職統戰的中聯辦主管會面,又與中共在港代表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談,「前倨後恭之態教人扼腕惋惜」。黃之鋒向韓國瑜提問,韓市長將高雄比喻為「吃過毒蘋果的白雪公主」,但市長可知迎來的白馬王子,會帶來斷送自由權利的『死亡之吻』?」

黃之鋒強調,以香港作為借鏡,「今日香港,明日台灣。謹請韓市長拼經濟的同時,不忘以『一國兩制』為鑑,盡責地守護高雄以至台灣人民的自由和權利,莫縱容中共統戰侵害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