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荷蘭電車血案再捕1嫌 當局稱涉恐怖主義

荷蘭電車血案發生後,民眾紛紛上街獻花悼念死者。(美聯社)

荷蘭電車血案發生後,民眾紛紛上街獻花悼念死者。(美聯社)

2019/03/20 1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荷蘭烏得勒支市(Utrecht)18日上午發生槍擊血案,兇嫌在一列輕軌列車上濫殺無辜,造成至少3死,另有3人情況危急,警方19日再逮捕1名嫌犯,檢警研判,此事件可能涉及恐怖主義。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爆發後,當地警方集體動員,在數小時內逮捕37歲土耳其裔兇嫌塔尼斯(Gokmen Tanis),檢方隨後以「恐怖主義意圖過失致死」罪名起訴;警方19日又逮捕1名嫌犯,並在槍手的車上搜出一張字條,內容涉及恐怖主義。

該國檢警表示,初步調查後發現受害者與槍手塔尼斯並無任何明顯關聯,綜合後者遺留在車上紙條的內容研判,事件動機可能涉及恐怖主義,將持續朝恐怖攻擊方向調查,不過目前仍未排除其他可能。

報導指出,當地警方稍早一度傳出逮捕2名嫌犯,不過經調查後被認為與本案無關,隨後雙雙獲釋,至於19日逮捕的40歲男子,警方認為他涉有重嫌,現正積極偵訊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