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大量植髮 疑過敏性休克不治

印度整形外科協會建議,每次植髮最多2500至3500根就好,盡量避免一次性大範圍植髮。圖非新聞當事人。(法新社)

印度整形外科協會建議,每次植髮最多2500至3500根就好,盡量避免一次性大範圍植髮。圖非新聞當事人。(法新社)

2019/03/20 0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名男子喬哈里(Shrawan Choudhary)14日接受植髮手術時,疑似出現過敏反應,隨即被送往大醫院治療,最後卻在16日不治身亡。負責醫生指出,喬哈里要求一次移植9000根頭髮,比建議植髮量多出3倍。

據《NTD News》報導,喬哈里支付50萬盧比(約新台幣22.4萬元)在孟買一間私人診所接受植髮手術,手術14日晚間開始,原定進行12小時,不料在15日的凌晨2時許,已經移植3700根頭髮的喬哈里突然脖子痛,儘管負責醫生當時給他服用止痛藥和抗生素也沒效。隨後喬哈里開始呼吸困難,診所立即將他送往大醫院,中間身體狀況一度好轉,可是過不久,他的臉和喉嚨又開始腫脹,最後19日晚間在醫院不治身亡。

報導指出,死因尚未確定,不過喬哈里疑似出現過敏性休克反應,警方暫把事件列為意外死亡,將會持續調查。

印度整形外科協會表示,極少有人會因為植髮手術發生呼吸困難等症狀,不過,卻有許多人要求診所一次性大範圍植髮。不過,他們建議,每次最多移植2500至3500根頭髮就好,而手術時間也盡量控制在6至8小時內完成,避免長時間麻醉造成的手術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