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4層商場倒塌已知2死 仍有逾百人受困

印度南部一棟施工中的四層綜合商場稍早突然倒塌,超過100人受困。(圖擷取自德干前鋒報網站)

印度南部一棟施工中的四層綜合商場稍早突然倒塌,超過100人受困。(圖擷取自德干前鋒報網站)

2019/03/19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南部卡納塔卡省達瓦德(Dharwad)一棟正在施工的4層樓綜合商場倒塌,至少造成2人喪生,另有100人受困,目前200多名警消已抵達現場展開救援行動。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事發時正值印度人午餐時間,許多人到旅館用餐均不幸受困,而受困的100人中,多數為商場進行施工的勞動者。10輛救護車雖已抵達現場,但預計需要4小時才能清除所有瓦礫來救出受困者。

卡納塔卡省省長庫瑪瑞斯瓦米(H.D. Kumaraswamy)表示,他對這場事故感到震驚,目前已指示省府秘書長負責監督救援工作,並要求額外增加資源救援及派遣救援專家協助救援工作。

報導指出,倒塌原因尚未明朗,目前會以搶救工作為優先。據悉,事發商場由國會領導人的親屬擁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