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吃東西只能喝酒!他靠啤酒減肥法成功甩肉

外國一名男子挑戰「啤酒減肥法」,40天內不吃任何食物、每天喝2到5杯啤酒。(圖擷自臉書)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外國一名男子挑戰「啤酒減肥法」,40天內不吃任何食物、每天喝2到5杯啤酒。(圖擷自臉書)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9/03/19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會透過多運動、少吃東西來減肥,不過外國最近卻有一名男子挑戰「啤酒減肥法」,40天內不吃任何食物、每天喝2到5杯啤酒,實驗進行13天,就已經瘦了9公斤。

美國俄亥俄州43歲男子霍爾(Del Hall)最近因為受到18世紀修道士四旬期齋戒(Lent)的啟發,決定開始40天不吃東西的計畫,每天只喝2到5杯的啤酒,然後他有時也會喝無糖黑咖啡。霍爾每天都會在YouTube上更新自己的體重,現在實驗進行到13天,他已經從292磅(約132公斤)減到272磅(約123公斤),減去約9公斤。

霍爾表示,他不僅是一名退伍軍人、在軍中表現優異,過去還曾挑戰馬拉松,他也很好奇這次自己是否有辦法完成挑戰。不過霍爾也提醒,這樣的減重方法並不適用於每個人,他在實行啤酒減肥時,一直有與醫生保持連繫,並監測健康狀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