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見!巴西總統訪CIA總部 CIA回應外媒「不予置評」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中)18日造訪CIA總部,並於前一晚與班農(左)等人在巴西駐美大使館共進晚餐。(法新社)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中)18日造訪CIA總部,並於前一晚與班農(左)等人在巴西駐美大使館共進晚餐。(法新社)

2019/03/19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巴西川普」之稱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本週展開訪美行程,將於19日與美國總統川普會晤。波索納洛18日造訪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總部,並在那裡舉行會議,外媒指出,外國領導人訪問美國大型情報機構相當罕見。

《法新社》報導,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的兒子、巴西國會議員愛德華多·波索納洛(Eduardo Bolsonaro)18日主動在推特上披露了巴西總統的CIA之行,他在推特上說:「我現在要和總統、部長們一起去CIA,世界上最受尊敬的情報機構之一,這將是個與頂級專家和技術人員討論區域問題的絕佳機會。」

報導指出,外國領導人訪問美國的大型情報機構相當罕見,CIA拒絕證實或否認此次訪問,對於誰訪問位於維吉尼亞州的CIA總部,表示「不予置評」。

一位巴西消息人士稱,波索納洛在那裡討論了組織犯罪、非法毒品貿易以及其他對巴西國安機構很重要的問題,但無法確認波索納洛是否與CIA局長哈斯佩爾(Gina Haspel)在那裡見面。

另外,訪問CIA總部的前一天,波索納洛於17日晚間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華爾街日報》專欄作家米德(Walter Russell Mead)、美國保守黨聯盟主席施拉普(Matt Schlapp)等人在巴西駐美大使館共進晚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