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超市內「偷龍轉鳳」 拆盒挑大顆雞蛋如打麻將

女子在超市內偷換雞蛋,被旁邊的民眾拍下貼網引發公憤。(圖擷取自影片)

女子在超市內偷換雞蛋,被旁邊的民眾拍下貼網引發公憤。(圖擷取自影片)

2019/03/15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1名女子的醜態在網路上瘋傳,他在當地生鮮超市內使出「偷龍轉鳳」之計,將部分蛋盒打開並換入較大顆的雞蛋,俐落的手法令網友直呼是在「打麻將」,因此笑問「是要聽牌了沒?」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女子在新加坡超市的誇張行徑,被旁邊的民眾目擊全程,民眾看不下去因此拿出手機開始偷錄,女子疑似知道自己的行為有損名譽,不斷四下張望看有沒有人注意到她的動作,但手部還是停不住猛換雞蛋,最後發現民眾正在錄影,但賣場人員仍渾然不知。

不少外國網友懷疑這是在新加坡的中國人所為,也有網友認為,部分雜貨店能夠讓民眾挑選自己喜歡的雞蛋,在超市內這樣做「真的不太好」;台灣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成員們則表示「她的人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哇靠死沒品的」、「剛大便完,手洗來嗎」、「希望她挑到的蛋回去打開都臭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