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媽準備好了! 中國第一家Costco最快5月現身上海

Costco示意圖。(路透)

Costco示意圖。(路透)

2019/03/14 0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超市Costco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目前全球有770家門市,分布在美國、波多黎各、加拿大、日本、韓國、台灣等地。有消息傳出,中國第一家Costco最快將於今年5月開幕。

《界面新聞》報導,Costco副總裁Richard Galanti日前表示,中國首家Costco將於2019年5月中到7月中於上海閔行區開幕,與先前傳出的地點浦東不同。報導指出,Costco於2017年12月在上海浦東註冊「開市客中國投資有限公司」,資本額為8600萬美元(約台幣26億元),擁有上海閔行開市客貿易有限公司以及上海浦東開市客商業有限公司,前者已取得食品經營許可。

對此,有中國網友仍糾結於「不是說是個挺台獨的企業嗎」,也有人戲稱「大爺大媽們來了Costco後回家不用吃飯了」,另外退貨機制在中國是否會出現問題,也引發外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