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婆婆要求身障父別出席婚禮 網友勸她別嫁了

美國準新娘遭準婆婆要求,別讓她的殘疾父親參加婚禮。(情境圖)

美國準新娘遭準婆婆要求,別讓她的殘疾父親參加婚禮。(情境圖)

2019/03/13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婚禮是人生大事,代表2個家庭的結合,會邀請至親朋友前來觀禮,並得到眾人祝福,但美國有1位準新娘卻遭準婆婆要求,別讓她的身障父親參加婚禮。

根據《鏡報》報導,這名27歲的匿名女子在臉書發文,她表示父親在她小時候遭遇到嚴重事故,臉部因燒傷而毀容,還有部分截肢,但仍然是她心中偉大的父親,她從不在意這些,直到接到準婆婆的電話。

準婆婆在電話中表示,她覺得該女子的父親會讓參與婚禮的賓客感到不安,可能會傷害在婚禮現場的小孩子,並希望她父親能夠不出席婚禮,只要在私人家庭儀式中見面即可。

雖然父親得知後表示,能夠理解對方的顧慮,但準新娘仍然感到心痛,表示「我寧願放棄婆婆他們而不是我的父親,」

網友對此則一面倒支持新娘,表示「這是我讀過最令人生氣的事情」,並呼籲準新娘趕快放生對方,不然嫁入「錯誤的家庭」,之後會很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