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陰魂不散?不選2020讓川普嘆「我們懷念她」 希拉蕊一句話反酸...

川普與希拉蕊競爭2016美國總統大選是許多人津津樂道的話題。(美聯社)

川普與希拉蕊競爭2016美國總統大選是許多人津津樂道的話題。(美聯社)

2019/03/07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前國務卿希拉蕊在2016總統大選戰得火熱。時隔逾2年,兩人近日又因總統大選議題隔空過招。希拉蕊日前表態不參選2020總統,引來川普發文說「我們懷念她」,希拉蕊也不甘示弱,在推特上引用電影片段暗諷川普。

希拉蕊接受《CNN》「affiliate News 12 Westchester」訪問時,表態不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但我將持續努力為政治議題發聲,我想確保大家知道我會這麼做,我哪裡都不會去。」川普聞訊後在推特上表示,「哎呀,那不就表示我再也不能和她對決了?我們會非常懷念她的!」

對此,希拉蕊也在推特上反擊川普,引用電影《辣妹過招》中的台詞,「為什麼你要對我死纏著不放」,暗諷川普對她糾纏不清。

繼希拉蕊宣布無意參選後,被視為川普勁敵之一的前紐約市長、媒體大亨彭博也決定退出。與希拉蕊競爭2016總統大選民主黨黨內初選的桑德斯則早已表態再戰2020。

希拉蕊2016年代表民主黨角逐總統大位,最終雖拿下6585萬票,多過現任總統川普的6298萬票,但在選舉人票上川普以304張選舉人票勝過希拉蕊的227票,當選美國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