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 約砲「呷好鬥相報」 學弟學長一起被起訴

大學生約砲成功,2名男大生雙雙吃上性侵官司。(圖擷自《Tribun News》)

大學生約砲成功,2名男大生雙雙吃上性侵官司。(圖擷自《Tribun News》)

2019/03/06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常常有因為約砲而起的糾紛與案件,印尼1名男大生透過臉書與女生成功約砲,約完砲後覺得對方很讚,還請分享給學長一起使用,事後女方告訴家人這起事件,家人憤而報警,最後這兩位男大生都以性侵罪被起訴。

根據《Tribun 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尼的北蘇拉維西省(Sulawesi Utara),1名大一男生透過臉書與18歲女性約砲成功,兩人碰面後便在附近的稻田中做愛,該名大一生做完後覺得對方太棒了,便決定「呷好鬥相報」,以處理機車為藉口,把少女留在約砲現場,之後把這消息告訴大三的學長。

30分鐘後學長抵達現場後,向該名女性表明身分與來意,向對方求歡,女方因不了解對方而拒絕,沒想到學長仍霸王硬上弓,該名女性回家後向家人哭訴剛剛的遭遇,家人憤而報警,目前警方已循線逮捕這兩名男大生,並以性侵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