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拉蕊確定不選2020 川普:我們懷念她

得知希拉蕊確定不選2020,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表示非常懷念她。(路透)

得知希拉蕊確定不選2020,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表示非常懷念她。(路透)

2019/03/06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挑戰川普,許多民主黨人士紛紛表態有意角逐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2016年惜敗川普的前國務卿希拉蕊也被點名,不過近日接受電視台專訪時,稱自己「哪裡都不會去」,表態不會三度挑戰總統大位,川普得知後,在推特上表示非常懷念她。

希拉蕊接受《CNN》「affiliate News 12 Westchester」訪問時,表態自己不會投入2020總統大選,不過她強調!「將持續努力為政治議題發聲,我想確保大家知道我會這麼做,我哪裡都不會去。」至於是否參選州長、市長或其它公職?希拉蕊似乎沒排除這份可能性,僅稱「我沒這種想法,但我喜歡住在紐約,以及擔任參議員8年來,與各方的合作。」

對於自己的宿敵確定不會再度挑戰他,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推特上表示,希拉蕊她不會在2020年參選,放棄第3次競選白宮的可能性,「哎呀,那不就表示我再也不能和她對決了?我們會非常懷念她的!」

希拉蕊2016年代表民主黨角逐總統大位,最終雖拿下6585萬票,多過現任總統川普的6298萬票,但在選舉人票上川普以304張選舉人票勝過希拉蕊的227票,當選美國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