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夭壽!推土機司機視線死角 鏟起女工丟入砂土粉碎機...

女子被推土機司機連人帶土鏟起,丟入砂土粉碎機內。(圖擷取自微博)

女子被推土機司機連人帶土鏟起,丟入砂土粉碎機內。(圖擷取自微博)

2019/03/03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子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她在任職的陶瓷廠工作時,意外被推土機鏟入鏟刀內,並連同廢土一起丟入砂土粉碎機,驚悚的影片令許多網友直呼「這真的太誇張了」。

經查證,這起事件發生在2月24日上午9點43分,中國當地陶瓷廠正在進行施工作業,1名身穿黑衣的女子正在檢視施工環節,盯著1輛藍色大貨車倒車,不料駕駛她身後巨大推土機的司機疑似因視線死角,沒有發現女子就在自己正前方,因此開動推土機向前,女子當場跌入鏟刀內。

接著司機按照作業流程,將工地內的廢土鏟入鏟刀,接著倒車將廢土傾倒至砂土粉碎機,就這麼將女子當場活埋,但過程中疑似聽見女方的慘叫聲,司機趕緊下車並呼叫其他同事,一同前往砂土粉碎機內查看女子的狀況,最後結果不得而知。

這段在中國社群媒體「微博」的影片被分享到台灣臉書社團「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網友們看見女子「被請進去」的畫面,紛紛留言指出「全工廠都白癡」、「吃力」、「各種地方都能當三寶」、「站在那裡也沒幫什麼忙,找死嗎」。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